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校園 

  金色的秋天來到了我們的校園,給多姿多彩的校園增添了幾分成熟的美秋天的校園是黃色的,秋天的校園也是五顏六色的,秋天的校園更是色彩斑斕的。 

秋天的校園裡有枯黃的樹,有堅強的菊花,還有一串串像皂角兒卻又不是皂角兒的植物掛在樹枝上。 

  秋天的樹是枯黃的,校園裡,許多樹葉兒都變黃了。它們經不住秋風的吹襲,只見一片片大大小小的樹葉隨風飄蕩下來,像一群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有的落在牆角,有的落在地上,有的落在樹下,有的落在花瓣上……這麼多的樹葉,像桃子,像小船,像扇子,像手掌……落在地上的樹葉積得厚厚的,就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的地毯。只有那不怕冷的松樹依然那麼蔥鬱。校園裡的草坪上,許多花的花瓣也已經凋謝,葉子枯黃。只有那堅強的菊花開得那麼旺盛,開得那麼飽滿,像一隻只繡球。那繡球旁邊的葉子也綠油油的,一點也不怕秋風的吹凍,一陣風吹來,菊花花枝搖曳,猶如少女們在翩翩起舞,竟相媲美。 

  那似皂角兒又不是皂角兒的,一大串一大串地掛在藤架上,抬頭一看,到處都是,好像一群調皮的小娃娃在嬉戲。它的果實是綠色的,和豆角差不多,不過比豆角稍微大一點、粗一點,而且還長滿了毛。打開一看,好幾顆像紐扣一樣的豆子夾在裡面,聞一聞,香極了,讓我有一種想吃一口的衝動。 

在校園裡,到處可以聽到琅琅的讀書聲,在操場上、在花園裡、在教室里處處可以看到三個一群,兩個一夥,他們有的在一起朗讀課文,有的在一起討論數學題,有的在一起練習英語口語,有的在一起製做小製作,有的在盡情地玩着遊戲,還有的在一起探討班級的事務……好一派生氣勃勃的情景。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秋天的校園,成熟的校園。秋天真像一個偉大的魔術師,把我們的校園“變”得分外美麗;秋天又像一支神筆,把我們的校園“畫”的如此燦爛、美好!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