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二級】高銘培

  夏哥哥帶着炎熱走了,一陣涼風吹來了。咦,怎麼會有涼風呢?原來秋姑娘帶着魔法棒來到了我們這兒。

  看,秋姑娘來到了樹林,魔法棒一揮,綠色的樹葉慢慢地變黃了,他們像小傘兵一樣落到地上,楓葉紅得像一把火。

  瞧,秋姑娘來到了果園,魔法棒又一揮,紅彤彤的蘋果,像小朋友的臉,那麼紅,那麼美麗。又大又圓的柿子好像一個個小紅燈籠似的。

  秋姑娘又來到了田野,稻穀立刻探出頭來,好像是要迎接秋天,農民伯伯忙着收稻穀,臉上有着燦爛的笑容。

  秋姑娘還來到了花園,菊花姿態萬千。有的還是花骨朵,像一個沒睡醒的小娃娃,等着秋風媽媽把它叫醒;有的含苞欲放,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還有的已經完全綻開了,像在參加選美大賽呢!

  最後,秋姑娘把冬爺爺要來的消息告訴大雁,大雁排成一字型和我們說了:“再見!”就飛走了。

  秋天太美了,我愛秋天。

  評語:你是一個善於觀察的孩子,用生動的文字展現了一個美麗的秋天,太棒了!

  湖南常德科培教育二年級:高銘培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