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透藍的天空懸挂着火球般的太陽。雲彩像怕被太陽烤化了,都躲着無影無蹤。哦,夏天來了。“呀呀!好熱呀!”走出開着空調的小屋,我不由得伸出手拚命的扇着,感覺就像在火里燃燒一般。 

這個夏天別提有多熱了,家家戶戶都離不開空調。報紙上都說這是六十年一遇的旱季啊!有好1個多月都沒有下雨了,山上許多的莊稼都枯萎了,農民伯伯都得不到好收成。農民們都靠着政府救濟的一點限量的水過日子。小孩子們坐在家門口仰望着天空,他們多麼盼望能下一場雨呀! 

這個夏季,我們這兒已經下了好幾場人工雨了(更別說別的地方了),但都是主城區降雨,山上的農民伯伯都還是頂着日晒。他們的衣服都可以拎出水來了,額頭是豆大的汗珠順着臉頰流了下來,他們還時不時的仰望着天空,盼望着奇迹能出現啊!  

   我在電視里看到:在廣州有一位七旬老人,帶着孫子孫女去旅遊,不慎中暑了。幾位好心的叔叔阿姨把老人送到了醫院治療,最後老人因天氣太熱,又加上七旬高齡,最終搶救無效死亡。好心人把老人的屍體冰起來。老人的孫子孫女暫時都交給好心照看着,然後發電報給在遠方打工的父母。還有,一位高齡的老人在火車站等車的時候,被這悶熱的天氣給熱中暑了,倒在了鐵軌上,老人費力的把手舉起來呼救,可誰也沒看見。“ 快救那位老人呀!”不知誰喊了一句。幾位保安叔叔在火車離老人只有六七米遠的時候奮不顧身的把老人就起來送醫院,經過搶救老人醒了。真可算是起死回生呀! 

  要形容這個夏季的熱,是無法形容的~~~

您正在瀏覽: 夏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