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童年拾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童年拾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童年•拾趣 

  永嘉縣楓林鎮中心小學五(2) 班

  王慧深 

  童年像一條潺潺流淌的小溪,它歡快地奔流着,時時泛起一朵朵晶瑩的浪花,這朵朵浪花記載着我童年的歡笑和淚水…… 

  那是一個驕陽似火的夏天,我和幾個小夥伴熱得實在受不了了 ,於是就背着家長,偷偷地去游泳。不巧的很,當我們拿着游泳圈來到溪邊時,發現我的媽媽竟在那洗衣服!沒等媽媽問出口,我們幾個轉身悻悻地走了 。 

  可是我們幾個並不死心,走到半路時,又折回來,藏在離溪邊不遠的一個草叢中,監視着媽媽的一舉一動。太陽似乎也在考驗我們的意志,陽光更加毒辣了。這是一場智力與耐力的較量,終於媽媽端起腳盆走了。 

  “耶!”我們帶着勝利的喜悅沖向溪邊,紛紛套上游泳圈,“撲通”“撲通”跳下水。一會兒抱着游泳圈使勁蹬着兩條腿,一會兒組成兩派互相潑水,溪面上灑滿了我們的笑聲。正當我們玩得痛快時,我和小夥伴的媽媽們都來了,還沒來得及上岸逃跑,就給揪住了。 

  我很慘,回家被媽媽洗了一遍腦,媽媽還不肯罷休,讓我在家“禁閉”,不許看電視,不許出去玩。我強烈抗議,結果招來了媽媽的一頓痛打……而我卻是好了傷疤忘了疼,沒過幾天,又偷着去玩水了。結果,嘿嘿,可想而知了。 

  童年生活有笑,有淚,有酸楚,也有甜蜜,回憶起童年的一幕幕,我是那麼的幸福,那麼的滿足。 

  指導老師:楊海蕊

您正在瀏覽: 夏日童年拾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童年拾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