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裡的暴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裡的暴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真的好喜歡夏日裡這來勢洶洶,去勢瀟洒的暴雨。 

  一個夏日的晴空在轉瞬間便被烏雲所覆蓋,就象愛變臉的娃娃。一道閃電劃破長空,接着便是響徹雲霄的雷聲,就在這時,豆大的雨滴掉了下來,重重的砸在地上,發出清脆的“滴答”聲。 

  坐在窗前的我早已心花怒放,這樣的雨我盼望已久。眼前的雨簾晶瑩剔透,遠望是薄霧繚繞,讓人想起了充滿神奇的“夢境”。 

  我迫不及待,拿起雨傘,衝出門外,來到了這神奇的“夢境”:雨滴們圍着我跳舞,音樂在我四周奏響,我也忍不住動了起來,雨傘一旋,珍珠似的雨滴調皮地蹦向大地母親的懷抱,濺起許多水花,打在臉上涼爽極了。我抬頭仰望天空,面前的烏雲已經散去,天空已經乾淨了許多,雖不是湛藍,但藍與白完美的融合,比以往更添了幾分魅力!不經意間,忽然看到一隻風箏在空中飄蕩,雨中放風箏應該別有一番情趣吧:在“夢境”般的雨中放飛七彩的夢! 

  這雨真是奇怪的東西,煩惱被它趕走,困擾被它打發,傷心事也全都消失不見。這雨勝似苦口的良藥! 

  我愛這雨中的感覺,我愛世界被沖刷一新的感覺,但雨後美麗的景色,也無法讓我不愛。 

  暴雨過後,太陽公公又露出了笑臉,花兒、草兒在雨水的澆灌后昂起了頭,一 切都顯得那麼美好,那麼的生機勃勃! 

  暴風雨後的一切更加美麗,充滿了希望。我愛這夏日裡的暴雨!

您正在瀏覽: 夏日裡的暴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裡的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