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夏秋冬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春

  春的早晨,朝陽放彩,大地回春。有和熙的陽光充滿靈性地透過大氣層,有溫暖的氣息滿藏生機地彌散於大地之上,隆冬中沉睡的萬物終於蘇醒過來,春暖花開使大地煥然一新,欣欣向榮。

  春雨雖有貴如油般的身價,但仍“隨風潛入夜,”滋潤萬物於悄然之中。蒼生在其關愛下孕育、發芽、成長……於是就出現了“一年之計在於春”的警句名言。

  希望,同樣被包裹在春……四季之首的慈愛和關懷之中,等待着發芽,等待着開花,等待着結果。

  夏

  炎夏的午後,時常會驟然天驚地變,雲起風涌,雷鳴電閃,塵土在狂風的唆使下吼嘯,雨水能在很短的時間內於起初乾裂的土地上激起漣漪。

  雷雨,就是如此突然,無法預測,無法想象。

  然,在狂暴的雷雨過後,彩虹便自豪的以成功者的姿態,在陽光下綻放出美麗炫目的微笑……赤、橙、黃、綠、青、藍、紫。

  彩虹的成功,成功的彩虹,它們的微笑如此的迷人,如此的絢麗,如此真切以及如此難得。

  秋

  十月金秋,秋高氣爽,碩果累累,黃波金浪,陣陣成熟的氣息撲鼻沁肺。

  金秋,是而立之季,收穫之季,繁忙之季。萬物在經歷了春的培養和夏的磨練后,於秋中成熟、綻放。

  秋果忙於成熟,秋風忙於裁剪,秋葉忙於紛飛……

  果園忙於摘采,田地忙於收割,蜂場忙於采蜜……

  一切的一切,交織成一幅金碧輝煌的詩話,讓人醉心,流連忘返!

  秋,是令人神往的,金黃的秋中育出的金黃的“黃金”更讓人沉迷。

  冬

  寒風凜列,雪花紛飛,皚皚白雪覆蓋了塵世間的喧囂,梅的清香飄然而至,除蒼松翠柏依然傲立挺拔外,其餘的都只剩下樹榦和上面的冰凌雪花。

  莽莽白雪裝飾出的童話王國,一切均顯得如此美麗、寧靜和安祥。

  於這冬日的寒嚴中,動物,冬眠去了植物,已經逝去。

  它們勞累了一年之中的大部分時間,終於在隆冬下得到片刻的休憩抑或永久安息。

  寧靜的冬,彷彿在沉睡,其實不然,在無聲中它也在孕育着春天,孕育着希望。

  冬日裡,芸芸眾生都在為春的回歸作準備,期待着,等待着……

  四季無常--人生無常

  春來冬去,自然界有着四季的循環

  生老病死,人類亦有着生死的輪迴。

  四季能帶來春夏秋冬的美妙,

  人生也有成敗得失的精彩,

  一年只有四季,人生只有一次。

  春中養精蓄銳,蓄勢待發

  夏里堅持不懈,勇敢拼博

  秋間不嬌不餒,再接再厲

  冬下笑傲江湖,回味人生。

  流星,能夠劃破夜空成就一瞬間的絢美??

  精彩的人生亦能綻放出不滅的火花。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