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日的時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時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離開已經半年了,不知道你還好嗎? 

  對不起啊,不能回去看你。 

  不知道樹下的石子還在嗎?最後的花瓣還在沉睡嗎?那一圈磚牆寂寞嗎? 

  似乎,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了;似乎,已經淡忘許多了;似乎已經沒有惦念了。但,這僅僅是似乎吧。 

  六年,似乎是很遙遠的時間,但回又似乎只有咫尺之近。來自高山上的石子還在濃蔭下沉睡着,與我的孤獨一同冬眠着。 

  圍牆上爬滿的薔薇花藤消失了啊,不知道操場的草坪上還會不會有孩子撲蝴蝶。夏天,薔薇花的芳香與綠藤的陰涼也被奪走了,以前深埋的洞也用磚重新砌上了,不知道還有多少沒有被改變。 

  記得在夏日的時光里,我和朋友總是鑽進密密的薔薇花藤,那裡有一個秘密的基地。胳膊粗的花藤纏繞着,形成了一個天然的吊床。光滑的表面,墨綠色的表皮,那是整個校園中最令人愜意的東西了。 

  陽光透過濃密的枝葉射了進來,射進了這個陰暗的地方。小小的,一塊塊的。那時常和朋友說,誰接到的陽光最多,誰將來就是大富翁。結果總是我接到的最多,而她們總是嚷嚷着要我請客,點名要吃滿漢全席。 

  我們都在笑,輕輕地笑,怕驚動了陽光,怕吃不到滿漢全席。 

  那時的我們都很天真啊。似乎並沒有為除了作業外的任何事煩惱過,總是悠閑地度着日子。 

  然後,我們長大了。花藤也消失了。我們沒有哭,僅僅是遠遠的看着。於是,10月4號,我們一同去了東山。 

  在黃巢堡清澈的小溪里,我撿到了許多漂亮的石子,都送給了她們,只有一顆除外。 

  返校時,朋友把石子埋在了一棵高大的樹下,“祭奠我們的友誼。”她說。是呀,就快分開了呢。而我把那顆私藏的石子埋在了曾經的薔薇花藤下,“祭奠那些逝去的夏日時光,”我說,“以後,不會再見了。” 

  那顆石子上,有一個圖案,殷紅的顏色,就像一朵血紅的薔薇。 

  時間在心底刻下一道深深的痕迹,然後飄飄悠悠地飛向遠方。 

  時光斑駁了那些樹影,凝固了那些笑容。 

  不知道還有多少沒有被改變,還有多少殘存在記憶里。 

  安靜地祭奠那些夏日的時光。 

  祭奠,我的Summer time。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時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