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昨日的時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昨日的時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美好的時光總是在不經意時悄悄流逝

  宛若流水向東,過去了,便再也不回來……

  你看得到的目光,在你眼前,卻不知道

  這已經不是昨日的時光了

  而昨日的時光,究竟從我們的指縫間流去哪裡了呢?

  ??題記

  一轉眼,又是一年了,天空又飄起了潔白的雪花,飄啊,飄啊,最後紛紛揚揚的落在地上了。是啊,又過去一年了……

  兩年前的聖誕節,有一群孩子在雪地里玩耍,玩了一整天。那天的雪下得很大,

  很大。那是孩子們在畢業前最快樂的一天了。在那天,他們拋開了一切:煩惱,憂愁,

  壓力。在聖誕節互相扔雪球,唱歌,祝福。當時的他們是多麼的懵懂,幼稚,只知道這很好玩,與大家在一起很開心。

  在畢業考試時,他們各奔東西,都考上了自己理想的中學,為他們的未來展望一片開闊的土地。在同學錄上,他們留下了自己最真心的祝福。然後再也沒有相見。

  兩年了,又在這個大雪紛飛的日子裡,我流淚了,我想念我舊時的同窗,雖然畢業班的生活那麼辛苦,可我們覺得很快樂。在你成功時,大家給予你讚賞;

  在你有困難時,給你幫助;在你遇到挫折時,他們會鼓勵你重拾自信。

  是啊,又是一年了,馬上又要踏上更艱難的轉折點啦,初三的火藥味我已經聞到了。忽然地呆住了,自己的心裡有說不出的失落,好想念以前的同學啊,美好的時光總是在你不經意經意時悄悄流逝,像流星劃過天際,轉瞬即逝,當你感到它的存在時,已經晚了,一切都晚了。時光早以從我們的指縫間溜走了。只能珍惜現在的時光了。

  也許,我不該這麼悲傷,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應該做的就是把握現在。所有的回憶都只能代表過去。雖有那麼一點淡淡的傷感。

  也許,在某一個雪花飄落的日子裡,又有一個孩子在雪地中玩耍,那一定是我。

  帶着淺淺的憂傷,回憶着美麗的往事。

  後記:你會去試着回憶,帶着淡淡的憂鬱,回憶着那些美好的時光,你會覺得無比的欣慰。其實,那也是一種淡淡的幽香……

您正在瀏覽: 回憶昨日的時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昨日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