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日的曲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曲調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夏是一首激昂的旋律,伴着春風的飄然逝去,留下一曲火熱而又清涼、樸素而又華麗的歌謠,富有生機是這首曲調的靈魂。

  夏日的曲調,是鮮活的生命,是葉尖上的綠意,是叮咚的雨滴,是火烈的驕陽,是高亢鏗鏘的生命力量鑄成的歌聲里最美的主旋律。

  夏日的曲調,喚起了蓬勃的生命;夏日的曲調,帶來了無盡的美麗;夏日的曲調,伴着風雨雷電,比春更加濃烈,讓天地綠意蕩漾。

  在夏日的歌曲中,紛紛揚揚的雨聲是最美好的。那氣勢磅礴的雨幕,演繹着一出出動人的旋律,詮釋着生命的真諦,捲起鋪天蓋地的狂風,喚來席捲大地的烏雲,掠過你的頭頂呼嘯飛過,在那突兀的高山絕頂傾斜着,如山洪般譜寫出一片恢弘壯麗,澆灌着如饑似渴的生命。

  夏是一首生命的歌,一首用生命的偉力譜寫的歌。

  夏是一首美麗的旋律,一首用眾多的壯闊演奏的旋律。

  夏日如歌,歌唱着山山水水間的清波蕩漾;夏日是詩,描繪着生命之舟上的綠色濃郁;夏日像花,美麗着漫山遍野上的雲捲雲舒。這是一個絕妙的舞台,夏用自己獨有的曲調高歌美麗,豐饒着充滿生機的大地。

  夏日的曲調,是多麼的美妙絕倫!

  山西忻州山西省忻州市第六中學初一:張入文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曲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曲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