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日的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日的時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為了給大哥哥大姐姐們中、高考讓考場,從明天開始放假二十四天。”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便歡呼起來:“放假了,放假了,”至於老師還說了些什麼,誰都沒有聽清楚,大家像放飛的小鳥一擁而出,奔向了回家的路。

  啊,放假的感覺真好,家裡吃的,玩的應有盡有,早上睡到八點多才睜開腥松的睡眼,不緊不慢地穿上衣服,不用擔心爸媽的催促,可以細細品味早晨的溫馨,窗外吹來的涼爽的風令我不由得想到了同學們,她們也一定和我一樣,在家享受着這份輕鬆吧。

  放假的感覺真好,抱着一本閑書往沙發上一躺,爸媽居然視而不見,臉上還掛着微笑。一想要是每天都這樣,那多美滋,多和諧呀。

  沒過兩天姑姑一家回來了,哈哈,這又是我和姐姐的“天下”了。大人們忙於他們上班、工作。每次出門也不忘小叮囑一下,別忘了做一下作業,把更多時間留給我們自由支配。要是在平時看那任務表,幾點到幾點起床,幾點做作業,幾點練琴……都經過大人的精心安排。所以我和姐姐也早有商量,絕不把時間浪費在“唾沫戰”中。我們每天像一隻無拘無束的小鳥,沒有學習時沉重的負擔,走親訪友,家人團聚;或外出爬山,感受自然;或窩在家裡玩着遊戲,偶爾做於電腦桌前,在鍵盤上新建一下自己的說說,整理一下小菜園。

  我們在這裡快活着呢,又想見到我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了。假期生活留待我慢慢品味吧!

  五年級:吳煥然

您正在瀏覽: 假日的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日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