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鬱悶·狗仔·暑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鬱悶·狗仔·暑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如約來臨,可我卻沒有一絲的愉快。這是為什麼呀?以前放暑假的時候也曾有過如此感傷哦。 不想離開迷戀的小床,只是躺下來,梆梆手指頭,憶起前幾天發下的“豪言壯志”。我用手指使勁捻捻盡乎靠邊的蔡圈圈,告誡自己:哦,不行不行,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有個好的開始,才會收到好的結局! 那麼,起床,接着就是洗漱,然後要幹什麼?我獃獃地站在牆角邊,做着下一步的打算。哈哈,真是的,前幾天抱怨暑假的姍姍來遲,害得我上課時上眼皮老不自覺地與下眼皮接吻,簡直就是神經崩潰!如今,盼星星盼月亮,盼來的暑假卻帶給我一臉的迷茫…… “燦曼呀,暑假沒功課了,順便做做手工活兒吧!”奶奶見我在傻獃著,忍俊不禁道。 “也好吧,”我現在有點事兒做,心情明顯好很多,“哈哈,順便逗逗你,小歡!” 我抄起剪刀,剪起了厚厚的棉布件。小歡歡圍坐在我旁邊,撒嬌地伸出舌頭舔舔我的手。 “小歡歡呀,你說你咋就怎麼小呀,養了兩年,還是當初那可愛的模樣!”我捧起它的腦袋,使勁搖呀搖。 老妹也來了,歡歡開始掙扎開我的手,搖着尾巴向她獻殷勤。“歡歡--!”我故意假裝生氣的樣子,瞪着眼睛看着它,“不乖嘛!” “姐,”老妹頗為不滿,“歡歡向著我,又怎麼了?你每天忙着功課,沒時間管着它,它當然不會太喜歡你嘛!” 也不知道怎麼了,聽完這句話后,我的臉唰唰地紅。可又有點不甘心,“歡歡,過來,主人瞧瞧你!” 可歡歡卻伸着舌頭,呼氣,雙眼也在“蔑視”着我。 “什麼?歡歡弟,你太讓我失望了!” 唉唉,老妹說得對,我平常沒有時間與歡歡玩。狗仔是通人性的,它見你這主人不跟它玩,關係必定會日益冷淡嘛。 鬱悶吶,這暑假!

您正在瀏覽: 鬱悶·狗仔·暑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鬱悶·狗仔·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