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的西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西湖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杭州。說起杭州,人們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西湖。西湖的四季有着各不相同的景色,最迷人的要數夏日的西湖。

  我坐着開往西湖的公交車上,遠遠望去那裡人山人海,有的拿起照相機,拍下美麗的景色,有的在亭子里聽戲,還有的坐在長椅上休息。一陣微風吹來,我聞到瀰漫在空中的陣陣清香。

  下了公交車,我興高采烈地來到湖邊。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些美麗動人的荷花,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遲

  遲不肯露面。沿着長長的河堤,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柳樹。柳姑娘把長長的枝葉垂下

  來好像在給自己梳頭髮呢!有的枝條漂在水面,好像在清洗自己的秀髮,還有的在隨風舞動,好像在歡迎遊人們呢!

  過了一會兒,媽媽說:“穎穎回家了!”我心想:“唉,為什麼美好的吃時光總是那麼的短暫呢?”看着那些美麗動人的荷花和婀娜多姿的柳樹,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啊!我愛西湖,更愛夏日的西湖!

  浙江杭州江干區丁蘭實驗學校四年級:陸穎藝(陸思羽)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西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