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行 標籤:秋行作文

  風輕輕地遮掩了夏日的輝煌,雨慢慢地熄滅了烈日的蒸騰,而霜無情地染遍了一切。

  秋,在不知不覺中走過來!

  閑暇一日踏秋行,信步來到林邊,那棵棵偉岸的樹木早已失去了夏日的華蓋,不在有翠綠,不再有濃蔭。我們應該感謝秋天!世間不是只有綠色,是這金秋之氣將層林盡染,給我們鋪灑下一番天地!

  一場秋雨剛過,沖刷掉了一切污穢之物,漫步在林間深處,偶爾伸手,想挽留住一縷秋風,卻被他高傲地拒絕:“我不是三月柳絮。”

  秋風漸漸地遠去了,撥動了天地的音弦,帶來了一首感人的歌曲。聽”沙沙”,”沙沙”,那麼和諧,這是千百萬落葉發自內心的歌聲,他們沒有為自己的凋零而悲哀,他們好像在敘述一個英雄的故事——落葉就是英雄,他們用自己的犧牲去換取樹榦的生命,又不惜一切地深入土壤,孕育來年的生機。

  樹林盡頭,遠處那片豐收的景象映入我的眼帘。

  天池裡,水稻已被頭頂的金冠壓完了腰,卻還努力地生長着,臉上露出着勝利的笑容。

  果園裡,一個個已成熟的果子加上秋霜,更加玲瓏剔透,使人禁不住垂涎三尺。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頓時覺得心曠神怡,這樹林、這田地、這果園,不正說明了秋天並不蕭瑟。它的繁華隱藏在內心嗎?只要你深入的去挖掘,去體驗,就會感受到秋天的美,秋的多彩。

  這就要是秋天,走在最面前進入冬天,毫不畏懼地迎接寒冷的侵襲,風雪的戰爭,它是英雄,更是誕生英雄的季節!

  初一:黃雅萍

您正在瀏覽: 秋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