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為我照亮前行的路;夢想是茫茫大海上的航標,為我遠航的船導航;夢想又是我的貼身錦囊。無時不刻不給我力量。為了夢想,我害羞地邁進了中學的大門,開始了初中的學習生活。

  人生中總有許許多多的坎:從小學到中學,從中學到大學,從一個孩子到成年人……現在,我已經成功地度過從小學生到中學生的蛻變。是輕鬆地越過還是艱難地爬過後面一個個更為艱難的坎,取決於我現在的表現。所以,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我在心底對自己說。

  開學沒幾天,就進行了數學考試。“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老師抱着一堆試捲走進了教室,同學拿到試卷爭先恐後地寫了起來,我自然不例外。

  試卷十分簡單,我十幾分鐘便寫了一大半。哈哈!看來這次我一定能考滿分啦!我想象着老師誇獎我的景象,想象着同學們羨慕的神情,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大約再寫十分鐘就OK了,寫完再檢查一會,時間還很充裕嘛!我看了看手錶,沾沾自喜地想。先休息會吧,咦,外面有哥哥在打籃球耶!趕快看看。“好球!”“什麼?投進自家球門了!唉!”正當我隨着球員們喜怒哀樂的時候,下課鈴不是時候的響了起來。啥?正當我的嘴張成“O”型痛苦無淚的時候,組長毫不留情地收走了我的試卷。嗚嗚……這次肯定考砸了。不出一天,試卷便批改了出來,果然不出所料——八十三分!!

  回首過去的小學生活,在那兩千一百九十個日子裡,每天既有陽光雨露呵護,又有寒風大雨相伴。我想:我一定能在初中的學習生活里,把握好自己,尊敬師長,努力學習。

  江蘇鹽城亭湖區景山中學初一16班初一:張偉鵬

您正在瀏覽: 初一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