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玩蛐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蛐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起來,正準備洗臉,突然發現桶里有兩隻蛐蛐,哈哈你們倆落到我手裡可沒有好果子吃拉。

  我找來一根草,撥了撥大蛐蛐,它連忙躲開了,我又碰了碰小蛐蛐,,這次它沒跑,而是“蛐蛐”的叫了起來,我還想聽聽,就又碰了碰,它卻不叫了,我又戳又點,它就是不叫,我氣急敗壞,找了塊石頭打了小蛐蛐一下,看你叫不叫!受傷的蛐蛐終於叫了,“蛐蛐,蛐蛐”大聲叫了起來,可是越來越跑調,一點也不好聽了,我用草點了一下它的頭,它終於不叫了。我又把草對準了大蛐蛐的頭戳了起來,大蛐蛐沒有反抗,反而討好似的一邊叫一邊拚命的把兩條後退抬了起來,看着滑稽極了我忍不住笑了起來,我一笑,大蛐蛐卻不肯叫了。算了,弄死算了,我到了點水進去,“什麼,居然沒死?”它們浮在了水上安然無恙,“怎麼回事?”難道?它們是有備而來?我腦中靈光一閃,哦,肯定是了。我跑到廚房裡打開裝油的罐子一看,果然是這樣,凝固了的油上有幾個“小偷的腳印”和“全蓋章”,氣死我了!可惡的蛐蛐!

  我到了一點洗衣粉進去,蛐蛐由優哉游哉變成了手忙腳亂----反正我也分不清哪只是手、哪只是腳。不一會而,就都沉下去了,哈哈,我的洗衣粉戰術成功了!耶!!

  寧遠縣八中7年級 姚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玩蛐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蛐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