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東風吹過,白雪從枝頭零落;厚冰自湖面逃脫。細雨溫柔的把大地撫摩,撫平嚴寒帶來的傷痛,也把新的希望撒播。於是小草推開土壤的阻隔,大聲朗誦綠色的詩歌。黃鶯把譜寫了一個冬天的曲子拿出來在和煦的陽光下晾曬,沒承想被風卷的散向了四面八方,布穀聽見了也開始聲聲的催促耕種。 

??又不知是哪位仙子打翻了相思,灑入凡間化成紛紛飛絮,東飄一點,西粘一片,成球逐對,恰似離人抹也抹不去的淚,斬也斬不斷的情。 

??堤上柳如煙夾雜着萬千桃花,江中水似藍浮遊着幾點黃鴨。隱隱的山青,悠悠的水綠,幾處迎風的酒旗帶來煙火的氣息。小小村落,清溪潺潺。洗衣的村姑笑聲連成了片,嬉鬧的孩子把柳哨吹的響徹了天,只只風箏逐燕舞,陣陣和風暖人心! 

??漫山遍野的油菜點燃了燦爛,一波一波的麥苗洶湧着企盼。金黃與鮮綠的底色映襯田間三兩株淡粉的杏花,彷彿喜慶熱鬧的婚禮上新娘那含羞的臉頰。 

??綠色的浪花里,耕作的農人就似大海中的幾片帆船,而農人同漁夫一樣,都在用汗水捕撈着富裕安康的希望。 

??春天正因為孜孜不倦的勞作而美麗。播種春天並用心去呵護時光的人,定能贏得秋的圓滿!

您正在瀏覽: 春之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