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之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董爺爺要休息了,因為他實在太累了,溫柔可愛的春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來接冬爺爺的班了。 

  在鄉間,人們又開始了勞作,歡聲笑語打破了冬日的寧靜,人們似乎隨着花草復活了,滿懷信心的下田去。新的一天,又會有新的收穫,新的驚喜。 

  閉上眼,彷彿聽見人們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看,那是誰?那不是燕子嗎?好久不見了,現在又回來了。它們依舊穿着“燕尾服”,依舊在那電線上,演奏着那動聽的“春之歌”。 

  閉上眼,彷彿聽見小燕子們爭相叫着:“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在樹林里也能看見春姑娘的腳步。樹上,樹下都被春姑娘的使者喚醒了。書上有了嫩綠的葉子,樹下又長出了鮮嫩的芽,這一切彷彿是在一夜之間長出來似的,一切都是那麼鮮嫩,那麼美好。小小的麻雀以按捺不住,三五成群的飛來飛去,一會兒落在樹上,一會落在地上,享受着春天帶來的歡樂。 

閉上眼,彷彿聽見麻雀嘰嘰喳喳的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在小河邊也能聽見春姑娘的聲音。春天來了,冰都融化了,魚都蘇醒了。水又“活”起來了,河岸上的柳枝又長出鵝黃的嫩芽。春風吹來,柳枝隨風擺動,我卻覺不出一絲寒意。 

  閉上眼彷彿聽見柳枝在不斷的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在城市也可以看到春姑娘的身影。街道兩旁的綠化樹發芽了,一到周末,大街上又活躍起來了。人們脫去了厚厚的棉衣,穿上利落的新裝,走出家門去沐浴春光。 

  閉上眼,彷彿聽見一個急促而有節奏的聲音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這是春的交響曲,是春天譜寫的曲子,如果讓我給他取名字,我一定會寫下《春之歌》 

  作者:何隆森

您正在瀏覽: 春之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