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宛如一個溫柔的小姑娘悄然來到,在草地上嬉戲,唱歌,跳舞,歡笑……

  她與小草們一同玩耍,手拉着手兒,做起了遊戲,不一會,小草們的身上被施了魔法般的綠了起來,去年那些因怕冷而把身體藏在地底下的那些小草也慢慢地探出那小小的,尖尖的腦袋,在那兒東張西望。

  這位小姑娘,又飛呀飛,來到了一個花園,她,用她那溫柔的目光環顧了一下四周,輕輕地打了個哈欠,睡著了;就在她沉睡的時候,花兒沉睡的靈魂已被喚醒,桃花,梨花,迎春花趕趟兒似的,競相開放,紅得像火,粉的像霞,白得像雪……

  等她醒來,看到這美麗的情景,會心地笑了,笑得很燦爛,她靜靜欣賞着自己的作品,滿意極了!

  她走着走着,來到了公園,她走了進去,走向那冰封的湖面,用手撫摩着那冰封的湖面,她坐了下來,用那纖細的小手去撫摩那冰冷的湖面,湖面頓時散發出一股巨大的白氣,她在歡笑,在升騰,在愛的力量下升華,最終不見了。

  湖面恢復了平靜,那麼靜謐,和諧,湖邊的柳樹依舊那麼生機盎然。

  但是,春姑娘最終消失了,沒有人知道她去了哪,但是,祖國大地,到處都是綠色,都是春!

  其實,春無處不在,在中國,在世界,充滿了整個宇宙!

  春走的時候什麼也沒留下,卻留下了一首歌:

  春

  無盡的綠,

  無盡的生機,

  無盡的溫柔,

  無盡的愛!

您正在瀏覽: 春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