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聆聽春之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春之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燕尾蝶的尾尖撕裂寒冬最後一絲凜冽。春雨綿綿。千針萬線編織這個世界,春姑娘的手指彈奏春節序曲。像一縷縷金光貫穿世界的角落。這一刻,奏起春的暢想曲…… 

光禿禿的樹枝上萌然吐出綠芽,圓鼓鼓的小芽兒,在捕捉生命的 聆聽春之歌影子。成排的垂柳在微風中搖曳,在雨中芬芳。她無拘無束地搖晃,無悠地生長,她採集春的種子靜靜播下,滋潤心房!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大地,慢慢張開朦朧的睡眼,她吞下過冬的衣服,披上綠色的春裝。草兒破土而出,吮吸着大地母親的乳汁。它們似乎在說:“外面的世界多精彩。春姑娘的風鈴搖晃起了,她給我們雨點,讓我們生長……”於是,便使勁兒出土。 

枝頭墜滿了粉紅的花蕊,有的全開,有的半開半合,有的還孕育着能量,等待花開的瞬間光亮。於是,我便聆聽,聆聽花開的聲音。這些可愛的小生靈,竟相開放,在枝頭上追逐,嬉戲。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像十八歲的翩翩少女,總是那麼美,散發芳香,旋繞在那半山腰。那漫山遍野的野花像星星一般閃閃眨眼,黃燦燦的。像一大堆金子一樣,發出萬丈金黃,逗引蝴蝶蜜蜂盤翔。小河邊“呤呤”歌唱,像一條綢緞,那小小的波紋便是綢緞的褶皺,輕輕地蕩漾,陽光下的光芒,粼粼的波光,那是春天的曲謠,傳唱那充滿生命與希望的永世讚歌。 

風,柔柔地吹;枝頭,悠悠地閃;明媚的春光,灑在身上,暖在心間。爛漫的醇化,可愛的小鳥兒,透露着春的靈秀,春的歡樂。啊,迷人的春天,孕育着金碧輝煌的希冀!那一簇簇醉人的嫩綠,幻成一團團漸次萌動耀眼的金黃…… 

一年之際在於春,人們愛她,正是這點,她把自己的一切過渡給夏,她在四季之中,描繪萬紫千紅。 

而我們正是春天,祖國的春天。在這個季節中,我們在內心埋下學習的萌芽,我們讓它靜靜開放,直至它茁壯,當枝繁葉茂之時,它無私地將這幅圖景獻給祖國! 

在春天的大自然中,我感到無比振奮。小草告訴我努力向上,草兒告訴我珍惜春光,大樹告訴我腳踏實地,小鳥告訴我學本領,展翅高飛!

您正在瀏覽: 聆聽春之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