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秋節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的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的幸福

  小時候,爸爸媽媽去外地打工,便把我送到鄉下,狠心地把我“拋棄”,讓我去陪兩位已經年邁的老人。他們說:“乖,過節我們就回來,給你買吃的喝的。”他們並不知,我要的不是物質上的需求,只是想讓父母多陪陪我,一家團圓,我的要求似乎並不是很高,為什麼總是實現不了呢?

  每天,我躲在柴房間里,翻着我們一家三口以前照過的照片,想着我們之間的快樂而又充實的生活,我不禁哭了起來。我每天多是一個人在柴房裡度過的,從此,一個樂觀、活潑的小男孩消失了,一個內向、不苟言笑的小男孩誕生了。

  爺爺奶奶看我天天都不開心,就騙我說:“爸爸媽媽中秋節就回來,你要開心點,否則他們就不回來了。”我一聽高興壞了。於是我天天盼中秋節到來,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等到了中秋節。可是紙始終是包不住火。這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洗漱完畢之後,我便趲爺爺奶奶的房間,我剛到門口,就聽見爺爺說:“中秋節到了,他們回不回來?如果不回來,怎麼跟龍龍說呀!”我被這句話給怔住了,衝進門大喊:“你們為什麼要騙我。”爺爺奶奶顯然被我嚇倒了,剛想解釋,我卻摔門而去。我又躲在柴房裡,看看那被我天天捧在手裡的照片,想着那兩張漸漸模糊的臉龐,我想:“爸爸媽媽你們為什麼這麼狠心,丟下我不管不問,我恨你們。”可轉頭一想,他們也是為了我才去工作的。哎,我真是一個苦命的孩子!

  到了晚上,我拿出一個板凳,坐在院子中央。手裡捧着那張照片,望着那圓圓的月亮,我的思戀之情油然而生,幾顆豆大的淚珠從我的眼眶爭先恐後地流出來,不知不覺我睡著了。

  第二天早晨,我睜開眼,看見兩個人。我一下就猜出是我的爸爸媽媽,我上前抱住他們,爸爸媽媽答應我陪在我身邊,不去打工了。

  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我是從那個中秋節成了一個幸福的孩子。

  初一:聶洪斌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