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印象中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中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唉,又是中秋,一年比一年無聊了。我雙手托住下巴,抬頭望着那一輪明月。陣陣涼風吹得我發抖……

  我看着桌上的月餅,一個都不想吃,稍看了一下又躺回床上,閉目養神,我心想:好無趣的中秋,不像小時候那樣……沒有新意,也不會像小時候那樣看到月餅就激動得亂跳,也不會常常盼望着中秋的到來。

  飯後,我到公園散步,聽見十分輕微的“咚”的一聲,我回頭一看,是湖,湖面上灑滿月光,亮亮的,可誰知,水中倒映的月亮把我拉入回憶。

  我看到了小時候,我在家裡和弟弟打打鬧鬧,跑來跑去,玩得上氣不接下氣,於是躺在沙發上。我發現桌上有幾個又大又圓的月餅,“哇!”我驚嘆了一聲,因為這麼大的月餅很少見。於是,我拆開包裝,拿起月餅大口大口的吃。一邊吃一邊互相看看,臉上儘是笑容。

  我們吃完了月餅便躺在沙發上,摸摸自己挺起來的小肚子,實在開心。突然,我媽從半路“殺”了出來,十分生氣,把我們倆來了起來,讓我們站在牆邊,然後說:“你們兩個小壞蛋,這盒月餅是送人的……”我和弟弟根本沒有聽媽媽的教訓,東拉拉,西扯扯,不一會兒又笑逐顏開了,媽媽站在一邊,十分無奈。我也笑了,想去觸摸一下,可太遙遠,怎麼也摸不到……

  這時,我才忽然發現一切都是過去,我抬頭望着月亮,看它,不再像以往那樣的圓,那樣地,明亮。

  一切就像一陣風,一掃而過,時間不可能倒退,我也無法回到童年,只有在回憶中慢慢品嘗……

  浙江杭州浙江省杭州四季青中學初一:Becnald

您正在瀏覽: 印象中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