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壞孩子,人們一說到他們就搖頭,說什麼他們長大里一定沒出息,什麼只要和壞有管的詞,就往他們身上扣,有人做了壞事,人們也第一個想到是這些壞孩子做的。但是卻不知道這些壞孩子心中真正的想法,和他們的世界是怎麼樣的。

  我們班就有一個這樣的壞孩子,每次的壞事都少不了他。可是,有幾個人知道,他心中的痛苦呢?他上二年級的時候,成績並列前茅,老師和同學們很喜歡他。可是,上了三年級,他的爸爸媽媽離婚了,從此他放棄了自己,成績一落千丈……

  他被分給了爸爸,,他的爸爸不去理他,只有他的爺爺照顧他。我們班的女生都很討厭他,沒人知道他的優點,只知道他是個壞孩子。老師把他安排在了我座位的前面,我也很討厭他,處處想遠離他。但是,在一節美術課上,我驚奇的發現了他的優點。

  上課的時候,我們在聽美術老師講畫的要點,他,就在那畫畫,我們不理他,差不都半節課過去了,他轉過頭來,拿着他的畫,想讓我看。我只好應付應付,想隨便看一下,可是,令人驚奇的是,我看着他的畫,就入迷了,他畫的是一直正在踢球的老鼠。畫的真是栩栩如生,簡直就像是那隻老鼠就出現在我眼前。

  有誰願意做一個壞孩子;有誰願意承受別人無端的責罵;有誰願意被別人看不起;有誰會願意自甘墮落?大人們說,壞孩子是沒有優點的,但,我不這麼想,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我們為什麼不往他們的優點中看呢。

 五年級:張桔

您正在瀏覽: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