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學的第一天,我走進校門。哇。嶄新的教學樓,出現找我的眼前。我走進教室,裡面的課桌整整齊齊。以前的教室簡直沒法比。

  還有,一年級的弟弟妹妹陸續來報到。看到他們,我想到了第一天入學的我,如今我也上六年級了。我走到一年級門口,看到幾個新生哇哇大哭,老師忙得不可開交。突然,一個老師說:“123”結果,小新生們想起了幼兒園的情景,異口同聲的說:“小手背背”。在門口的我,笑的我都快尿褲子了。

  我把新教學樓都轉了一圈,大的簡直像一個迷宮一樣。它一共有四層,我們的教室在二樓,不算太高。走出來,一眼望去,旁邊的幾棵樹,樓頂的幾隻落燕,把這棟教學樓裝點的更加完美,更加生動。

  上課了,第一篇課文《山雨》,同學們用清脆的聲音朗讀着。窗外的小鳥,落在樹枝上,也想聽一聽同學們美妙的歌聲。下課了,大家還像往常一樣,吵吵鬧鬧、熙熙嚷嚷、嬉戲、玩耍。

  新學期,新氣象。新的一天,新的開始,新的生活。

  同學們讓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六年級:扈格格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