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初中了,就意味着必須接受軍訓考驗。對我們這些一直生活在父母羽翼下的人來說,無疑是一種挑戰-----一種自我挑戰。在這短短的軍訓期間,我們要與原本不認識的同學相互認識,並且要做到互幫互助,團結一致,我們要從原本懶懶散散的生活中脫離出來,參加嚴格訓練,接受陽光的洗禮,面對種種的考驗。 如果說人生是一本書,那麼,軍訓的生活便是書中最美麗的彩頁;如果說人生是一台戲,那麼,軍訓的生活便是戲中最精彩的一幕。的確,幾天的軍訓是短暫的,但它給我們留下的美好回憶卻是永恆的。軍訓,就如夢一樣,匆匆地來,又在我沒有細細品味那份感覺的時候悄然而逝,幾天的疲勞在肩頭隱隱告訴我,已經結束了。很累,但是有酸酸不舍的感覺。  

  軍訓五天,我們學到的不僅是站軍姿,走正步,練隊形。同時也磨練我們一種意志,一種吃苦的意識,一種堅持的意識,一種團結的意識,一種遵守紀律的意識!這些已經太多太多,足以讓我們一生享用。  

  軍訓的感悟還需要我們用心去體會。它教會了我們對別人的關愛,它加深了我們理解保衛祖國的責任,它告訴了我們面對困難應有的態度。我們不再是嬌滴滴的男孩,不再是好哭的小姑娘。知道面對高峰,我們須自己去搭造階梯;知道遇到山崖,我們要自己去連結繩索。  

  5天的軍訓,在腦子裡刻上了辛苦2字,在皮膚上塗上黑色的顏料,在心理上贈予毅力的獎品。  

  5天的軍訓,我們付出了辛苦,付出了汗水。然而得到的卻是一份沉甸甸的收穫。我們學會了堅韌不拔,學會了服從命令。  

  軍訓讓我們認識了自己,軍訓也完善了我們。  

  軍訓中,我們長大了。 

  有了陳老師的陪伴[加油]

您正在瀏覽: 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