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著名作家魏巍曾經寫過一篇文章,名叫《誰是最可愛的人》。很久以來,軍人在我的心裡一直有着神聖的地位,每次看到軍人那嚴肅的表情,挺拔的身軀,整齊的動作,我就羨慕死了,我早就想親身體驗一下軍訓的感覺了。正巧,今年,學校安排一些軍人到我校進行軍訓,這使我既興奮又激動。而同學們也是興高采烈,神采飛揚。看得出,他們比我還興奮。 

  星期三下午第一節我們就進行第一次軍訓了。第一個軍訓項目你肯定猜不到,是練立正。“立正有什麼好練的,不就是站着嗎?”我心裡暗想。教官好像看出我們的心思,對我們說:“你們可別小看立正,立正還有很多要求呢。比如抬頭挺胸、兩眼平視前方、嘴巴緊閉、中指緊貼褲縫線……”教官一口氣說了一大堆。“媽呀,立正還有這麼多要求呀!”我在心裡暗暗說道。“嘟—”哨聲響了,我們都立正站好,按照教官的要求去做。夏日的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校服被曬得滾燙。周圍一絲風也沒有,汗水順着我的臉頰慢慢往下流,背上全濕了,就像無數只小蟲子在爬,我脖子挺得直發酸,兩條腿也酸溜溜的,手稍微離開褲縫一點兒,教官就“啪”地拍了我一下,那滋味可真不好受啊!我感覺自己要倒下,可一看教官那嚴肅的表情,就有忍住了……時間多麼漫長,真是“度秒如年”,時光老人彷彿在故意捉弄我們。“唉,想想軍人們吧,忍住,一定要忍住啊!”我在心裡鼓勵自己。哨聲終於響了,同學們休息的休息,伸胳膊的伸胳膊,活動腿的活動腿。我抹了把額頭上的汗,心裡說:“剛開始就給我們來了個下馬威,以後還會更苦的。不過,我是不會怕的。” 

  一學期的軍訓結束了,這次的特殊的經歷,在我的成長道路上寫下了深刻而有難忘的一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