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對我來說(我相信我們班的大多數童鞋都會同意的),軍訓就是一個把人改造成以服從命令為最重要思想順便用天然能源改造膚色的過程。會操=檢查思想是否達標,是否做到像小說里忠心耿耿的殺手或隨從一樣,雖然思想動作沒人控制着去做,但會做得比被控制的還要強的那種面癱機器人式的人物。看到我們這幾天基本都在樹蔭底下喂蚊子,便讓我們免費享受日光浴,還是中午或下午時分,效果最好的那一種。啊!!教官,教官,您為了培養我們健康的非洲式膚色和哨聲恐懼症,為我們默默地付出了多少啊!

  三天里,我借軍訓這個機會交到了不少朋友。我們班的女同學大都不是冷若冰霜拒人於千里之外型的。而這幾天里我明白了一個重要的道理:人在外力的威脅下會更團結,哪怕以前素不相識。不經意的一句對陽光的抱怨,輕輕的一句腹誹,可能就會贏來一個朋友。想到這裡,我忽然有些慶幸,乃至感謝起軍訓來,因為它給了我機會打好群眾基礎。若是在教室,肯定會是:我要看小說,你們愛幹嘛幹嘛去,同學感情嘛,三年慢慢交流,什麼?朋友?是什麼,能吃嘛?

  很不幸的,我們的老師大人們只有班主任出場過,體育老師19日打了一下醬油,其他的,連個影子也沒。據班主任黃老師說,ta們其實有兩個出過場的,可是那是會操時間,大家唯恐被扣分結果連三等獎都撈不到這樣可怕的結果出現,加上老師教官猶在耳畔的“我們應該是最好滴,是絕對不能跌出前三滴”的話,鬼才敢往主席台瞄。所以,在那不對的時間不對的地點出現的老師們,就被華麗麗滴無視了……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如果不能讓你愛上我,就算是恨,我也要讓你記住我。——彷彿就是為軍訓量身打造的。我想,沒幾個人會忘記它。

  現在是8月31日,北京時間20:42,軍訓后暑假最後的休息時間。讓我用兩句歌詞作為結尾,順便概括一下這三天休息時間其實其實是怎樣的存在。

  你是火,你是風,你是天使的誘惑

  讓我作燕尾蝶,擁抱最後的美夢

  讓我短暫快樂很感動,這也是我心情的寫照。

  軍訓的作用,或許就是讓我明白,我現在已經是中學生了,小學和暑假的事,都和現在無關了。那麼,留下這三天假期,是多給我一點時間、正式告別從前罷?

  那麼,再見,中學之下小學之上的,我的暑假。

  記住,結束,就是新的開始。

  初一:同鞋們好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