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訓(1)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1)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大家盼望已久的軍訓開始了。開學典禮完后,大家都興緻勃勃地來到訓練場準備訓練。 

  “我們先練站,立正!”周教官說道,同學們都象往常體育課一樣,站得筆直。他開始指正我們的動作了,“人里直,脖子往後頂,肩膀張開,四個手指併攏,大拇指貼着另四個手指形成三角形,放在腳的兩旁。再來一次,立正!”他邊說邊做,大家都跟着周教官做。“來,接下來站五分鐘,做得好休息,做不好繼續!”“好!”聽到這我們馬上站好,等待這五分鐘------滴答、滴答,時間在流逝,在慢慢地流逝。兩分鐘過去了,我的腿有些酸了,肚子了痛了。我看了一下別人,都站着,一動不動,我馬上站直了。“時間到!”總算到了,酸死了,我暗暗說道。這時,周教官朝我這個方向走了過來,我連忙叫住了他,問“教官,你們部隊里也這樣訓練嗎?”“不是”“哪怎樣?”我好奇的問,“哪象你們這樣,都不休息的!”“啊?!”我一個人獃獃地站在那。 

  就這樣,大家用那股興奮,高興勁完成了今天艱苦的訓練,並且知道了軍隊的嚴格,與我們平時的體育課相比,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您正在瀏覽: 軍訓(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