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歷時四天的軍訓在同學們的歡歌笑語中,在教官的嚴格要求下,在老師的關心引導,悉心照料下,終於圓滿地拉下了帷幕。在這四天里,我們累着並快樂着。

  這次軍訓是我第一次參加軍訓,通過軍訓使我明白了許許多多平時了解不到的東西,學到了許許多多平時學不到的東西。當我們頭頂着烈日在教官嚴格的要求下站軍姿時,我懂得了當一名軍人的艱辛,並且知道了什麼叫鐵的紀律;當我們這些在家都是“小皇帝,小公主”的同學們做完許多劇烈運動,被累得要趴下時,聽說同寢室有人不舒服時,都能夠主動相互問候,相互關心,並且能拿出一些簡單的應急處理方案時,我懂得了什麼叫集體主義精神,什麼叫智慧。在這裡我們都是自己洗澡,自己洗衣服。而在家裡我們過的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通過這四天的軍訓,我們同學們都明白了:離開父母溫暖的懷抱,我們都能行,在家我們的“不能行”是因為父母過分的關心,過多的分擔,使我們減少了鍛煉的機會。回到家裡,我們要對父母說:你們放手吧,我們都能行。

  這次有意義的軍訓使我在許多方面都得到了提高,它使我們增添了一份成熟,割捨了一份稚氣;增添了一份剛強,丟棄了一份柔弱;最重要的是使我們增添了一份自信,割捨了我們的那份依賴。難忘的四天軍訓很快就結束了,但它一定會成為我們成長曆程中的一段美好的回憶。感謝您——我們的軍訓!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