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軍訓已經結束,每個人都是那麼的依依不捨。日子總要過去,就像我們的這一個星期。曾經覺得像是個漫長的世紀,直到最後一天才發現,軍訓已經慢慢離我們而去。我們軍訓這段時間裡,提起軍訓我們總抱怨聲不斷,軍訓就像是我們的噩夢一般。但軍訓過後,軍訓時發生的趣事,被我們一而再再而三的提起。在軍訓這段時間裡提起教官,我們總是膽戰心驚,教官就像責罰的代名詞,但現在想來教官也沒有那麼凶,幽默風趣的他經常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軍訓就像一杯濃茶,讓我們回味無窮。

  軍訓的第一課是站軍姿,抬頭、挺胸、十指夾緊貼於褲縫,腳後跟併攏,腳尖分開60度,不能動。在教官的指導下,我們動作標準,整齊劃一,紋絲不動。哪怕是只飛蟲落在臉上,也不敢移動早已僵硬的身體。因為害怕影響隊列的整齊度。調皮的汗珠從我的臉上劃過,可我沒有被汗珠影響,猶如一座屹立的小山。雖不巍峨,但也挺拔。聽教官說,這看似沒有用的站軍姿其實是一種意志力的鍛煉,一個星期後,我的意志力得到了提高。

  後來是轉體訓練,開始,因為大家的動作都不太標準,教官讓我們連續轉了好多次,在大家被轉的暈暈乎乎的時候,教官伸出了一根手指。“這是幾?”教官問道。就在大家齊刷刷喊“一!”的時候,我詫異了,心想:那不是二么?“連續轉動”好幾次之後,我們的動作開始標準。

  然後就是訓練走步,為彙報表演做準備。有幾天太陽像是跟我們作對一般,朝着我們的方向發出耀眼的光芒。烈日下刺眼的陽光,曬得眼睛只能微微睜開,汗珠順着發梢,慢慢流下,淌過臉龐。額頭上的汗水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晶瑩的光彩。偶爾有微風催過,帶來些絲絲涼爽。炎炎烈日下,我們揮灑着汗水,卻無怨無悔。儘管酷暑難耐,但我們的腳步依然整齊,口號依然有力,幾天過去,我們的臉曬紅了,晒黑了。卻收穫到了堅強。

  最後一天是軍訓彙報表演。起先是領導檢閱,然後是閱兵,經過了一周的訓練,每個班都走得十分整齊,響亮的口號一次次蕩漾在操場上空。

  我在軍訓中體會到了一個個甜美的勞動成果:軍訓不但鍛煉了我的意志品質,還增強了我的愛國精神……參加這次軍訓,真是受益匪淺啊!

  初一:血濺伊人彤裳

您正在瀏覽: 軍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