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軍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軍訓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無情地炙熱着大地,讓正在軍訓的我們身有體會。早上我們迎着晨風,踏着整齊而有力的步伐面對今天一整天的訓練。我不知道是緊張還是輕鬆,但我能明白只有經過今天的訓練,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才能再向前邁進一小步,這也許是我進育才小學一來邁進的第一個小步。這將會對我有很打的幫助,幫助我的身體更健康的成長。

  我們班的軍訓地點再教學樓後面的空地上。第一節課的時間,我們聯繫站資和報數。我雖然不用報數,但他們洪亮的聲音,再我的耳畔一直回蕩。當時,我就堅信這次的軍訓我一定不會倒下,而是做一個一直留在戰場上拚命奮鬥的小兵。一直一直這樣留下來。第二節課,我們訓練的內容是轉體,一個動作比一個動作有氣勢,每一個動作都是那樣的標準,這一關也就算我過了吧!但這還是需要一定的耐力的。教官總是比我們做的好很多,但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第三節課我們聯繫的是稍息和跨步,這兩個動作講究的應該是速度和力道,速度要求快,力道要求有力氣,讓人看上去很有精神。這一上午,我學到了不少的東西,我很有感觸,相信明天的學習會更有精神。

  此時,我只想對自己說:“加油,努力,你是最棒的!”

  軍訓記事2

  我最想寫的是我們的教官。初見面時,他帶給我的印象是和藹可親的,可當開始訓練的時候,我發現他是一位十分嚴格的人。就拿最簡單的“站”來說吧,教官提了四個要求:一抬頭、挺胸,二站直,三腳後跟對緊,四手放在褲線上,這四個要求看起來簡單,其實做起來很難。我按教官的要求試了一下,開始記分鐘還能堅持,可時間一長就受不了了。我放鬆了下來,用手捶了捶酸痛的背脊,可一不小心就被教官發現了。教官命令我伸出手,拉着我的一隻手,拍了一下我的掌心,看來,要偷懶是不可能了。

  一天的訓練下來,雖然很累,但是我們學了不少東西,體會到了當一個武警是那麼的艱難。我相信,軍訓這樣鍛煉下來,身體一定會變得強壯。

  軍訓記事4

  “起床了,起床了……”隨着一聲叫喊,大家一軲轆從床上坐了起來,換好校服,飛奔到樓下,全體集合。一個個武警官兵擔任我們的教官,對我嗯進行了魔鬼式的訓練。“立正,稍息……”一聲聲口令讓我們腰酸背痛,腳丫子彷彿在被針扎,酸痛難忍。烈日炎炎下,我們一個個大漢淋漓,常常的校服與校褲緊緊地貼在身上,這時心裡只有一個想法:躺在床上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覺。可是,連坐斗只有兩三分鐘時間,更何況是小睡一會兒呢?太陽無情地炙烤着我們小小的身軀,我終於堅持下了一天。

  晚上,我們開始了怕和比賽,或許是因為力氣態小,或許是因為團隊配合不夠或許是因為……總之我們慘敗而歸。看了月食的四分之一過程,我們就飛奔會了寢室,洗漱完畢。晚上,我躺在床上,心想:就讓疲憊的身體美美地休息一番,從來斗待在家裡嬌生慣養的我終於開始成長了,我邁入了中學的大門,開始了全新而又獨立的生活,準備迎接明天又一個全新的挑戰。

  山西太原小店區育才小學五年三班初一:武憲良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軍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