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軍訓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訓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9月9日

  軍訓的第一天,我們六年級同學聚在了操場上,臉上洋溢着興奮的笑容,好像根本沒有把辛苦的軍訓放在眼裡。點完名后,一位穿着迷彩服的軍官站在了我們面前,他姓裘是我們的教官。

  剛走到壺山公園,裘教官便命令我們馬上集合。

  第一個動作是立正。我想:“不就是立正嗎,有什麼大不了的。”但是,這立正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簡單:首先要站直抬頭挺胸兩眼目視前方;然後大拇指要貼與食指的第二關節,兩手必須緊緊地扣在褲縫線上。腿一定要直,不能彎曲。

  其實這還不算什麼,重要的是要保持這樣的姿勢站很久,而且太陽公公也無情地將矛頭指向我們,讓我們汗流浹背,有好幾個同學都在“戰場”上倒下了。終於有幾個同學忍不住了,開始亂動起來,還有幾個同學在說話。結果被裘教官抓到前面趴在地上做起了俯卧撐。剛過去幾秒鐘就有人堅持不住了,因為地實在是太燙了,前面那幾位不認真的同學手都被燙紅了。看到這情景,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站好。

  就在我堅持不住的時候,一句話讓我充滿力量。“休息!”教官大聲地喊了一聲,全班同學一起喊了一聲:“啊!”便奔向了自己的水壺。

  今天練了立正,它教會了我什麼叫毅力,什麼叫堅持,明天我一定會加油的!

  (二)9月12日

  軍訓終於要結束了,今天是最後一天,我一定會好好表現的!

  下午艷陽高照,火球似得大太陽不停地烘烤着大地,白雲也躲在家中不肯出來,小花小草被曬得低下了頭。可我們還在壺山公園的空地上被太陽欺負着。

  一來我們就開始站軍姿,五指緊貼褲線,人要站得筆直,還要一直保持十分鐘。剛開始,我不覺得時間很長,慢慢地,我的腿開始酸了起來,頭也暈了好想倒下。還有幾根頭髮飄到了臉上,好癢啊!真想把它弄到耳後。

  休息時間終於到了,我們馬上奔向水壺。我也調整好了心情,準備下節課的內容。

  15分鐘休息結束了,大家都極不情願地跑回了目的地。現在我們練的是齊步走,齊步走的重點是整齊。可是,我們一走就是七零八落不成樣子,有的出腳慢了,有的出腳快了,甚至有些人是同手同腳!腳步聲也不齊,永遠是幾個人先踏,幾個人后踏。

  經過教官的幾次調整,終於整齊了一些。重新開始走時,每一個動作者非常整齊,腳步聲也很統一。但是,立定的時候,每一排都走成了S型,就像一條蛇似的。這個問題我們怎麼也改不了。

  這4天的軍訓就這樣過去了,但它給我帶來了很大的收穫。

  六年級:仲夏ki(黃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訓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訓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