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是《聖經》主宰着人類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聖經》主宰着人類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前天日本千島地震8.3級的事,讓我猛然想起在《世界科學未解之謎》中介紹的“聖經密碼”。不禁毛骨悚然..... 

  數學家們把《聖經》作為研究對象,把原文中所有的字距去除,使之連貫,再用電腦跳躍碼的方式,在字串中找尋名字、單字和片語。電腦把關鍵字找到以後,會繼續尋找它周圍的相關訊息。例如,在找到“希特勒”后,會在這個詞周圍把“惡人”、“納粹與敵人”等相關字找出來。在找到“肯尼迪總統”之後會在這個詞附近找到“將死”和“達拉斯”等相關詞語,而達拉斯正是肯尼迪總統被刺殺的地方。 

  利用這種方法,數學家們找到了“莫扎特”,“音樂”,“作曲家”;“畢加索”,“藝術家”;“愛因斯坦”,“科學”,“預告一位聰明絕頂的人”,“嶄新而卓越的知解”等連在一起的相關字樣。也許你會說,隨便找出一本書可能有那樣的巧合,可任何一本書都不會像《聖經》一樣找到“薩達姆”,“飛毛腿”和開戰日期等相關資訊。這樣連貫的迅息只有在《聖經》中才能找到,而在其它書籍中,無論10萬本還是100萬本都找不出來。 

  聖經密碼中,還可以找到緊連在一起的“以色列”,“日本”,“終末戰爭”,“災禍之年”。甚至連1995年日本神戶發生的大地震也有預示,而在我的書中寫到“聖經密碼還預示在2006年日本還有暴發大地震的可能。”雖然地震是在2007年1月13日,可是僅僅只相差了13天而已!為什麼聖經密碼如此準確呢? 

  (二)生命疑問篇 

  我一開始是不相信這東西的,由其是過了2006年後我更不相信了,因為日本在2006年並沒有地震。而在1月13日後我不得不相信它的準確度啊! 

  如果聖經密碼預示的都是真的,那麼人類在宿命面前是否無能為力?如果不是真的,那又怎樣解釋那些準確得不能再準確的預言?如果聖經密碼是對人類的一種警告,那它從何而來?又為什麼能神奇般地預見3000年後的事呢? 

  宇宙、時間、人類、生命到底怎麼解釋?又都是怎麼來的? 

  這些,似乎不是我們能夠解決的。

您正在瀏覽: 是《聖經》主宰着人類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聖經》主宰着人類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