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當代小學生》的“宣傳大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當代小學生》的“宣傳大使”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當代小學生》的“宣傳大使”

  我是個書迷,從我學會認字的那天開始就喜歡上了書。剛上一年級,學校為我們推薦了《當代小學生》雜誌,我第一個報名定了這本雜誌,從此,我就與之結下不解之緣。一期期地更新內容,總會讓我耳目一新,那裡有我學不完的知識,曉不完的趣事,解不完的謎語。每天它都伴我身邊,百看不厭,真應了那句歌詞:“讀你千遍也不厭倦,讀你的感覺像春天……”  《當代小學生》真是個百寶箱,上面有許多的欄目,如:“談天說地”,“心靈成長故事”,“童話寓言”,“我們的小園地”,“語文大觀園”,“快樂數學城”,“動物世界”……讓我的眼睛目不瑕接,留戀往返。

  每期發放《當代小學生》時,我感覺如同過生日一般興奮不已,總會迫不及待地打開它,一頁頁閱讀,欣賞,品味。真如一道道美味的書中大餐啊!

  讀到精彩之處,我會忍不住得手舞足蹈,並把它推薦給爸爸媽媽,推薦給我的同學,讓他們和我一起品讀欣賞,共享其中的樂趣。有時還和他們就其中的話題展開激烈的討論,互通看法。為此,同學們為我美其名曰:“《當代小學生》的宣傳大使。”

  作者姓名:竇可

  學校:五蓮縣實驗小學

  班級:一年級九班

您正在瀏覽: 我是《當代小學生》的“宣傳大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當代小學生》的“宣傳大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