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第一次接待客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接待客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第一次接待客人

  星期六的上午,爸爸,媽媽去上班了,我一個人在家寫作業,突然,門外傳來了咚!咚!咚的敲門聲,我打開門一看,原來是我遠在部隊的舅舅來看我了。 

  我的舅舅他是一位軍人,他今天雖然身着便裝,但他還是那麼英俊帥氣,從他的身上可以看出一個軍人所擁有的軍人素質和風格。他至今還在為我國的航天事業而奮鬥着……我非常崇拜我的舅舅。 

  我趕快把舅舅迎進客廳,為他讓座,沏茶,拿水果,舅舅誇我是個好孩子。吃午飯的時候馬上就到了,可是爸爸,媽媽中午又不回家,我又不會做飯,這可讓我為難了,中午我拿什麼給舅舅吃呀,唉!看來我只有給舅舅泡方便麵吃了…… 

  在我的努力下,舅舅終於吃到了我泡的面了,我從舅舅欣慰的臉上看出,他很高興,而我也覺得很自豪,因為在爸爸,媽媽不在的情況下,我是第一次接待客人,你說,我能不高興嗎?而且接待的也很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接待客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接待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