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蝴蝶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爺爺帶我去少年宮觀看蝴蝶展。

  人可真多啊!我好不容易才擠進了蝴蝶標本的展廳,一眼就盯在美麗的光明女神蝶身上了。它翅膀寬大,藍綢子一樣美麗的翅膀上有幾塊白玉般的斑點。看起來柔軟、光滑,怪不得它號稱“世界最美蝶”呢!接着,我又看到了一種早已滅絕的夜明珠蝶。玲瓏素雅的翅膀上,若隱若現地排列着十八個淡藍和淺灰色的圓環,它薄薄的羽翼讓我彷彿聽到翅膀扇動時發出的“沙沙”聲。那美麗的斑紋和色彩讓我流連忘返。我仔細地觀察着每一個蝴蝶標本,忽然看見一隻和光明女神蝶相似的蝴蝶,名字叫自由女神蝶。那醉人的藍色翅膀像深邃的天空,像涌動的海洋。翅膀上鑲嵌着大大小小的夜明珠,它們有規律地排列着,就連她長長的觸角都是美麗的藍,使人心曠神怡。我的眼睛有在一隻花花綠綠的蝴蝶身上停住了,它叫綠鳥翼蝶。你瞧,二隻大大的翅膀上分別有綠、黃和黑幾塊大斑點,多像一條多彩的絲巾,瑰麗迷人。長長的藍色觸角就像兩條絲帶,還抖呀抖的,多神奇的彩蝶呀!我跑到有一大群人圍着的蝴蝶面前。哇!它好大!怪不得叫馬達加斯加大黃蛾。它有兩隻狹小的黃色翅膀,像綠葉一樣的斑紋竟然對稱的張着四隻“眼睛”,好美啊!它的翅膀又細又長,還很薄呢!我一邊看一邊想象着這些蝴蝶一起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的樣子:它們成雙成對地在花叢中跳舞,在草叢裡嬉戲,我還彷彿聞到了小草的清香,鮮花的芬芳……

  我愛上了美麗的蝴蝶,還買了五張蝴蝶標本的相片呢!我知道了它們的每一個部分有具有天生麗質,明白了蝴蝶的身體就是美的化身!

您正在瀏覽: 蝴蝶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