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巨變60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巨變60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祖國巨變60年 

  經歷風霜雨雪,歷經苦難坎坷,我們的祖國母親在歲月的長河中,一步一步,艱難的挪動腳步。直到1949年,她甩開了腳鐐,挺直了胸膛,祖國母親用大步前行為我們贏得了今日的幸福生活。祖國母親卻已經六十周歲了。 

  我們在星光燦爛下傾聽時代的鐘聲;我們在漫漫長夜中等待黎明的曙光。多少次,我們心潮難平;多少次,我們輾轉難眠;多少次,……我們都是為了這不尋常的一天----祖國母親六十華誕!

  60年的征程,中華民族才以嶄新的姿態重新屹立在世界的科技領先地位;60年的光輝歷程,鑄就了一個民族近百年的夢想!

  改革開放的30年,中國航天事業不斷創新30年!2008年神舟七號載人飛船,是我國永遠的驕傲與自豪,因為這一艘飛船的操控者----翟志剛,成功出倉並平安返回,炎黃子孫的千年夢想瞬間成為了現實!中國航天人在摸索中讓中國一躍,成為航天科技的大國!

  中華民族像一個巨人,屹立在世界的東方。為了實現我們近百年的夢想,我們必須努力學習,用最先進的技術 知識和人類的燦爛文化武裝自己,使自己變強。我堅信:在我們不懈的努力下,祖國的明天,天更藍,水更清,經濟更繁榮,人們更幸福,國力更強盛,祖國的明天更美好,繼往開來的中華民族會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祖國巨變60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巨變60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