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年後的?w生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w生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w生 標籤:《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學生 

  面對眼前的作業,我兩眼發困,一下子進入了夢鄉...... 

  夢裡我來到了2029年的世界。真開心,我還是16歲,而且仍就讀於一中附中,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沒有變化,只是眼前的學校變得太漂亮了。 

  “嗨,你好!歡迎你來到這裡。"一個可愛的小天使突然出現,“記住,你只能在這裡度過七天,今天是星期一。"說完,小天使消失了。 

  七天?也不錯啦!我背起書包,來到六樓的教室。咦?怎麼一個人也沒有呢?我觀察着教室里的一切:可以摺疊的課桌,可以隨時更替的牆壁顏色......還有一個大書櫃!我走到書櫃前,只見書櫃挪開了,眼前出現了一條通道。我走了過去,呀,原來是男女生宿舍和教師宿舍。 

  “鈴,鈴......”突然的鈴響嚇了我一跳。只見我們班裡的許多同學背着書包從宿舍走了出來。大家有說有笑,我卻愣了,有些不知所措。 

  老師走了過來,微笑着說;“早啊!今天我們要去郊遊,趕快準備。” 

  對此,我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還好荃走了過來,對我說:“現在的我們,周一早上8:00出發去旅遊,欣賞美麗風景,然後集中在一起學習文化知識。緊接着是美術課程及自然課程,由你選修。再是到社區作公益活動。下午仍上文化課程,並舉行各種體育比賽。晚自修時與往常一樣看電影,寫作業,唱歌。快,把桌椅摺疊好,要出發了!”於是我像跟屁蟲似的模仿着大家,也跟着出發了。

  就這樣我稀里糊塗而又無比快樂地度過第一天。 

  第二天,我們在6:30起床,做早操,晨跑,再是吃早餐,於7:30開始班會課。會上老師表揚了做公益活動十分積極的同學,獎給他們一個盒子。我也有一個盒子,裡面裝着蘋果。會上我知道今天要上3節文化課,1節烹調課或1節音樂課(仍由自己選修)。下午是2節文化課。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在烹調課,我製作了一個巧克力蛋糕,得了班裡的優秀獎,獎品又是一個裝有蘋果的盒子。晚上回到宿舍,發現如的書桌上擺滿了蘋果,還有1個梨。從她口中我知道了現在學校的獎勵政策:優秀學生獎蘋果 ,中等學生獎梨子,較差的學生獎橘子。獎品都裝在盒子里,不讓別人知道。“哇,你好棒哦!”我不由自主地感慨 !“沒什麼啦!明天要進行測試,你也爭取個蘋果吧!”如輕鬆地說。我的天啊!我有氣無力地咬了一口蘋果,挺甜的。 

  第三天那考試攪得我心神不寧的。不過文化課上數學老師那有趣的授課方式倒讓我覺得挺新鮮的:舉行一個抽獎大會,讓學生在學習概率的同時贏取獎品。我贏了兩個裝有綠蘋果的盒子。 

  第四天是倒霉的一天。我的考試不好,得了個橘子。同學們說:“得了橘子就把它吃掉。”我沒有這麼做,我要用它警戒自己努力學習。 

  第五天學校舉行了一個大宴會。宴會上,音樂班的學生演奏新曲子,跳舞,唱歌;美術班和科技班的學生舉行作品展覽;烹調班的學生則在會前為我們準備好美味食品……太開心了! 

  第六天進行完測試后,學生都應回家,不得在校逗留。但我們幾個好朋友決定在學校聚會,為琳舉行生日宴會。晚上9點我們在學校操場放煙花。不料卻被門衛老伯捉個正着。因此我知道了學校的懲罰制度,打掃公共衛生2天,並送1個橘子。 

  第七天到了,我好捨不得學校啊,捨不得我的好朋友。我的測試成績很好,又得了蘋果。我還想參加科技班呢,把發明的產品展現給大家…… 

  夢醒了,回想着夢裡的一切,我感慨:2029年的學生太幸福了!真希望我們也能這樣:在學習的同時,快樂地玩耍。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w生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w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