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60年後,你擁有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0年後,你擁有什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60年後,你擁有什麼? 標籤:有什麼作文 60年作文 建國60年作文 60年國慶作文

  今天,老師給我們出了一個作文題目《60年後,你擁有什麼?》。這使我們感到不知所措,60年後,大家都是一把年紀70多歲的老頭子了,只有成天在家裡抱着孫子,哼着歌,還能幹什麼呢?還能擁有什麼呢?

  接着,老師又給我們讀了一篇範文,使我們深有感悟。一群農村的孩子,不好好上學讀書,腦子裡只知道讀書有什麼用,長大以後,還不是得扛鋤頭幹活,60年後,他們能擁有什麼呢?如果是一群城裡的孩子,也不懂得用功讀書,心裡就想着現在不着急,有爸爸媽媽的錢可用呢,60年後,他們又能擁有什麼呢?這樣大家都不會擁有任何東西!那這無外乎就是要努力認真的讀書咯?恩,我也不知道自己聽了這篇文章后,為什麼有那麼大一股學習的衝勁,可能是為了60年後,讓自己擁有更多,更多的知識,也想擁有最美好最可貴的東西??幸福和快樂。是啊,沒有了這兩樣東西想必什麼也干不起勁,什麼都別想擁有。要真正擁有幸福、快樂乃至於身外之物-財富,現在不好好學習幹什麼呢?

  哈!我終於懂了,原來只要擁有了知識,再去求得幸福與快樂,最終努力會有許多錢財,不過錢財也不是沒用,當你把它捐入國家、捐入貧困山區。那時你會擁有更多……更多!

您正在瀏覽: 60年後,你擁有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0年後,你擁有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