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紙風箏——致小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風箏——致小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書櫃頂上,擺着一個落滿灰塵、做的很粗糙的紙風箏,上面有着我小時候寫得歪歪扭扭的字,已經看不清了。

  看到它,我就會想起她——小婷。

  那是一個炎熱的、美麗的夏日,小蟲哇哇地亂叫,太陽也不耐煩地拋着她的光和熱,綠茵成了這時候最好的乘涼所。大家三三兩兩地坐在樹下,玩的玩,聊天的聊天。

  小婷和我也在,唧唧咕咕的講話聲和嘩嘩的笑聲似乎能掩蓋一切暑氣。

  我倆聊着聊着,就聊到了生日。

  “你好像過幾天就生日了吧?”我首先發問,“要送你啥?”

  “……”

  “我也不知道。”小婷想了很久,終於憋出一句話來。

  我也歪着腦袋想。然後說:“我知道送什麼了,但暫時不告訴你。”

  “好啊你,還保密的!!給我準時送到啊~”

  嘩嘩的笑聲又傳開了……

  我在家很努力的做啊做,小婷在學校也每天催啊催。

  生日來得快,去得也快。在她家,我又一次保證:過幾天就好,過幾天就好……

  隨後就是期末了,複習生活使我很快淡忘了這件“至關重要”的事,小婷似乎也忘了。

  ……

  成績一發下來,我就知道小婷一定欲哭無淚。

  一領完通知書,我很快便奔回了家,殊不知我已錯過最後的機會……

  回到家后,我一眼瞥見了那在桌旁靜靜等待送出的紙風箏,我把它的小尾巴粘上,準備過兩天送出去。

  這一回我終於兌現了我的諾言,但我敲門卻一直沒有人來開門,這才想起她說要去新化上學。還沒等我送去,已是人去樓空……

  紙風箏的尾巴,像一排破折號,只可惜,那轉折之後,沒有下文……

  《PS:要知道我敲門可是很堅持的,要是暫時沒有人來開門,要是有急事,我會敲它個五六分鐘一直不停,哼哼哈……》

  《再PS: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小婷我想你了……要多多上QQ啊~

您正在瀏覽: 紙風箏——致小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風箏——致小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