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生活中沒有挫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生活中沒有挫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生活中沒有挫折,生活也就不會多姿多彩;假如生活中沒有挫折,那麼我們也不懂得什麼是艱辛,什麼是辛苦。 

  走向生活的道路中都充滿了大大小小的山和山上那刺人的荊棘,而只有成功過的人才知道一路的艱辛,那汗水和辛苦使我們更加珍惜來之不易的成功,在成功的基礎上更進一步從而取得更大的成功。 

  如果生活中沒有挫折,就沒有真正的成功,我們也就意識不到成功的快樂成功的辛酸。 

  挫折會磨練我們的意志,挫折雖然會讓我們歷經千辛萬苦,但是我們的意志在不知不覺中變得堅強了。尤瑟娜曾說過:“不幸的人總是比幸運的人要經得住意志磨難。” 

  這句名言經常在我想認輸的時候提醒我,激勵我,是我又站起來和挫折作鬥爭,等成功了,才發現自己已經遍體鱗傷。但我是快樂的,因為我戰勝了困難,把挫折打敗了。 

  誰經得住更多的挫折,誰就是生活中的強者。 

  生活中不能沒有挫折,若是沒有挫折,我們的意志也許就不在堅定;若是沒有挫折,我們也許就不知道成功的滋味...... 

  挫折讓我們的生活有滋有味,五彩斑斕。我們要勇於面對挫折,並戰勝挫折!

您正在瀏覽: 假如生活中沒有挫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生活中沒有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