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潘老師給我的印象非常深刻。 

  潘老師打扮得體,每次都背一個十分好看的包,穿一些整齊的衣服。潘老師的眉毛細細的,加上一雙大眼睛,更美了。 

我第一次見到潘老師,就認為潘老師是一個溫柔,善良,詼諧幽默的好老師。就說上次吧! 

那是我們第9次習作,潘老師讓我們做了個遊戲,名字叫“給小兔子添嘴巴”。我們玩完遊戲后,潘老師又有聲有色的給我們簡單的敘述了一遍文章,就問我們想不想看拉丁舞。我們都說想看,潘老師便開始跳了。潘老師邊跳嘴裡還念念有詞。我們寫的時候,潘老師便在我們之間像小船一樣慢慢的穿梭。我們非常高興,把那些快樂都寫之中。我們寫的非常認真,那天上課,我的感覺好極了。潘老師總是給予我們啟發和鼓勵,讓我們對作文逐漸有了信心。 

潘老師,您給我的印象,只能用一個字形容,那就是“好”,其他什麼字也不能代替!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