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起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起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回憶起我以前的老師,有很多個,如:袁老師,陸老師,王老師和陳老師……他們都令我非常感激,但最讓我持久不能忘懷的卻是陸老師,因為她的眼睛非常有力量,每天我都會碰上。

  陸老師雖然不像王老師那樣年輕漂亮,但是她給我的感覺是和藹可親。她有一雙飽含深情的眼睛,一雙粗糙的手,一頭帶有幾根銀絲的長發,整天不分晝夜的為我們們批改作業,顯得非常辛苦,在這裡,我要向陸老師說一聲:“陸老師,您辛苦了!”

  記得有一天中午放學后,學校里的其他同學都走了,我一個人留在教室里,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灑上水,然後,我滿頭大汗的跑回家。下午,陸老師一進教室就把目光投在我身上,全班同學都笑了,我心裡也甜滋滋的。

  還有一次下課,我擦黑板,因為個子矮,得跳着擦,誰知一下子全把粉筆灑在了地上,我心裡害怕極了,生怕陸老師批評我,可是,陸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我,反而表揚了我,這讓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陸老師也有嚴厲的時候,有一次,我上課走了神,開起了小差,陸老師看見了,用一副嚴厲的眼神看着我,我趕緊又聚精會神的聽起課來。

  陸老師,她給我增添了無窮的力量,照耀着我奔向前進的目標,讓我在更上一層樓,取得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回憶起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起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