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舞動的生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動的生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舞者輕盈的步伐,傾動的是美的樂章,蝴蝶翩飛的翅膀,迎接的是東方的朝陽。她們舞動着,優美的身體化作一串奇異的音符,在生命的紙張上匯聚成一曲華麗的樂章。 

  泉水流淌的潺潺聲中,好鳥相鳴的嚶嚶聲中,時間伴隨着清風,伴隨着綠樹,在靜靜地飄蕩。暗夜的鐘聲鼓動着時間的靈魂,發出刺破長空的巨響,場面比枯萎的花飄落時更加無奈。無人可以抓住時間的長尾,哪怕是一分一秒。就猶如抽刀斷水般無力,舉杯消愁般無助。然而,在這時間無情的拋棄下,美麗的舞者並沒有流露那麼一絲一毫的悲傷。她依舊舞動着優美的身軀,依舊擺動着潔白的裙邊。儘管時間的刀鋒再她身上劃出多少道血口,儘管時間的風沙在她臉上拍打出多麼衰老的容顏。她,微笑着。直到她在時間的冷酷面前倒下的那一刻,微翹的嘴角依然沒有放下。她的一生由美麗充斥着,他的一生化作了美,他的美獻給了萬物。時間只能帶走她那傀儡的身體,卻永遠抹不開他在時間的長河中淌過的靈魂。 

  她沒有荒廢自己的一分一秒,沒有讓世界停止一秒鐘的美麗。猶如大地沒有漏掉一滴雨水的滋潤,猶如大海沒有錯過一次魚兒的嬉戲。我們為何要在此沮喪,我們為何不學習舞者的輕盈,優美。為何不拉時間為綵帶,披時間為薄紗。珍惜自己短暫的時光,跟隨時間的步伐,唱出時間的快歌。沙灘上留下的腳印,不久就會被浪潮抹去。然而,你願意用自己的付出踩下腳印的話,時間的沙地會永遠留下你的足跡。 

  舞動出你自己的姿態,少年。不要看着飄落的枯葉發獃;不要聽着雨滴的墜落而沉睡。這不屬於充滿朝氣的你,時間的刀鋒會把你劃出滴血的傷口。你要把時間變成你的薄紗,染出你自己的色彩;把時間變成你筆下的白紙,點出你自己的個性。 

  舞動出你自己的姿態,老人。你不必看着西邊泛紅的夕陽而沮喪;你不要看着北邊活潑的歸燕而悲涼。你的身體不會再次頹廢,你的靈魂不會在這枯萎。終結者的搶打不破你的夢,半獸人的怒號扯不斷你的意念,暗夜的鐘聲敲不出你的憂傷,時間的長河淹沒不了你的心。一切都將伴隨你,因為,你曾經珍惜過。 

  如何把時間的滴泉裝進自己的碗,如何把時間的刀鋒變成柔軟的羽毛?只要你曾經擁有它,珍惜它,使用它。當時間在枯葉與落花間跑走時,痛苦的哀求喚不出時間的憐憫。只要時間還在我們的身上拍打,我們就有能力抓住它。嘆息昨天就會失去今天;無奈落花就會錯過歸燕。為何不在時間面前舞動出自己生命的價值,演奏出生命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舞動的生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動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