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的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的美 

  冬,一個我喜歡的季節。冬,一個純潔、無暇、美麗的季節。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可能會有許多人不喜歡冬天,他們或許會嫌冬天太冷,遠遠望去,只有白皚皚的霜雪,可是,又有誰,會發現冬天的美呢? 

  說起春,那些不喜歡冬天的人們也許會說冬比不過它,當然,他們還會說冬也比過夏和秋。一年四季里,春與冬不起來,冬的確比不過春:春天,百花齊放,爭奇鬥豔,走到哪裡,都能聞到春天泥土的芳馨。可是,在冬天,又有多少人正在對那冬天獨有的梅連連稱讚呢?王安石曾在詩中說:“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梅花被譽為“花中君子。”它不畏嚴寒,凌霜傲雪,競相開放。但是,這“花中君子”若要是在春天,那還能開么? 

  說起夏,冬也比不過它:夏天,池塘里的荷花綻開了美麗的笑臉,荷葉托起一隻只可愛的小青蛙。傍晚,習習微風吹來,伴着孩子們嬉鬧的笑聲,奏出了一首從未聽過的曲調。可是在冬天,動物都已經冬眠,萬籟俱寂。可就在這時,那美麗的霧凇,卻又引起了人們的注意。那美麗的霧凇披着冬天送給它的雪袍,迎着刺骨的寒風,站在雪地里,盡情的展現着它的美。

  說起秋,冬還是比不過它:秋天,一個豐收的季節。走進農莊,稻香翻滾,果實的氣息,在四周洋溢着。就連小知了也饞的砸吧着嘴。傍晚,坐在屋檐下。看着門前的那棵楓樹,火紅火紅的楓葉,樹上掛着,地上堆着,彷彿身臨其境在一個金黃的世界。但是,要不是冬天的雪覆蓋了莊稼,使它不受蟲害,這樣的景象,又怎能呈現在人們眼前呢? 

  四季,各有千秋。我們不能肆意的去給某種事物下定論。就像冬天一樣……

您正在瀏覽: 冬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