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舞動的乒乓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動的乒乓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十分喜歡打籃球,每一天都打,但是,不知道是在什麼時候,我突然對乒乓球產生了興趣。 

我第一次打乒乓球是在這個學期剛開學時。當時,我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態與同學打了幾盤,但每一次都是慘敗。看着那些同學揮動着手裡的球拍,瀟洒自如地接着那些球,心中便羨慕不已。我於是開始學習如何打乒乓球,漸漸地,我開始喜歡上了這門運動。 

  從那以後我每天中午都會帶這個球拍,與同學一起去打乒乓。每當下課的鈴聲響起時,我便會抓着球拍,沖向乒乓桌。經過無數次的練習,我的球技不再像以前那麼爛了,也不會像以前一樣被別人瘋狂地扣球了。後來,我又學會了旋球,扣球,拉弧圈……偶爾也會贏同學幾盤。 

  記得在我剛開始打乒乓球時,心總是很急,在球還沒打過來時,就想着要去接它。看着球往那邊飛,人就往那邊跑,也不起考慮求會落在哪裡。像我這樣急性子,是很難把乒乓球給打好的。其實,那些跳動的乒乓球看似在空中飛來飛去很快的樣子,但是,打球的人卻是要靜下心來,慢慢地思考。要盯着你的對手,看着他的動作,看着他會怎麼去接這個球,又會怎麼把球打過來。所以,打乒乓球不僅僅是一種鍛練身體的運動,更是可以鍛煉人的心性,讓人懂得如何地冷靜地去思考問題。 

  看着那些在空中舞動的乒乓球,你一定要靜下心來,聽着他們彈出的旋律,才能接好他們。

您正在瀏覽: 舞動的乒乓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動的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