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桌面上有一架小“小鬧鐘”,它“滴答”,“滴答”,日日的走着,從來都不停。 

  小鬧鐘長着兩隻圓圓的小腳,直直的站在那裡像一個威武的哨兵,它看守着時間的大門,不讓寶貴的時間溜走。 

  記的我上小學的時候,媽媽教我認識了小鬧鐘。從此鬧鐘成了我的好朋友。 

  今天夜裡,我伏在桌前做作業,寫着,寫着眼皮直打架。一會兒睜,一會閉,手也不那麼靈活。屋子裡很安靜。這時只聽得鬧鐘“滴答”“滴答”的聲音,走得正精神,我望着它,時針還在“8”字上,它好像鼓勵我:“騰飛,寫吧!還早呢!寫完了再睡覺。”於是我打起精神寫了起來,把今天的作業完成了。 

  記得上一個星期吃完午飯後,我在想今天作業不多,於是就與爸媽一起去地里幹活,回家后,我看了小鬧鐘,啊!八點半了。小鬧鐘好像在說:“時間不早了,你還沒動手寫作業呢?”於是我連忙從書包里拿出書和作業本,寫了起來,小鬧鐘看后,好像笑了。 

  你們看!小鬧鐘陪着我度過了兩個春夏秋冬,至今它還在我的書桌上,陪伴着我。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