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嘀嗒、嘀嗒……”小鬧鐘又在唱動聽的歌了。我喜歡它,因為這是一年級時爸爸從家鄉把這位“小朋友”帶回來送給我的。它陪伴我度過了兩個春秋。

  這隻小鬧鐘很別緻,看超來像一座小房子,天藍色房頂,呈人字形。房頂上還有一個白色的小煙囪。鐘的右上側有一扇塑料“小窗”,裡面就是日曆。那表示鐘點的12個數字,均勻地鑲嵌在美麗的圖畫中,在“12”的下面有一條紅色的小線,如果你撥動鬧鐘上的按鈕,讓數字對準那條紅線,並上足發條,到了你對準的那個鐘點,一串清脆的鈴聲就會提醒你。鐘盤上還有許多精巧線條,美麗極了。

  小鬧鐘的時針像一支短箭,分針像一把寶劍似的,秒針長如細針,有規律地轉動着,它總是嘀嗒、嘀嗒,有節奏地響着。別以為名字叫小鬧鐘就一定是個小鬧將,是個小調皮鬼,它可遵守紀律啦!它日日夜夜地堅守崗位,一刻不停地轉動着。不管是滴水成冰的天氣,還是揮汗如雨的日子,它照樣忠於職守,準確地表達時間。它名字中的“鬧”字正是它遵守紀律的突出表現呢!

  兩年來,在小鬧鐘的幫助下,我也成了一名遵守紀律、勤奮學習的好學生了。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