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鬧鐘 

  不怕你笑話,我最大的缺點是愛睡懶覺。每天起床都在六點半以後,急匆匆的穿好衣服,洗刷好,就匆匆忙忙地回學校,幸好家離學校近,我還沒遲到過。可是,爸爸媽媽還不放心,於是給我買來了小鬧鐘。 

  小鬧鐘的外形是一隻笨頭笨腦的小熊,它穿着黑黑的衣服,頭上戴着一個蝴蝶結,樣子胖胖的,很惹人喜歡。小熊長着長長的“四肢”,左手調整時間,右手調節鬧鐘,雙腿有力地站着。小熊的肚子里有三支“針”,分別是:時針、分針和秒針。時針上畫著一隻小烏龜,走得慢吞吞的;分針上畫著一隻小刺蝟,跑的輕快多了;而秒針上畫著一隻兔子,蹦蹦跳跳,活潑可愛。小熊像個士兵似的站在我的書桌上。 

  從此,每當我還在香甜的夢中時,小鬧鐘就“零——零,零”的叫我起床,我一邊起床穿衣服,嘴一邊埋願:“真煩!”當我吃過早飯後,看看鐘,還不到七點,我的心裡暗暗高興:今天可以為班做點好事了! 

  我和小鬧鐘的感情時好時壞,每當它吵醒我的時候,我恨不得把它砸爛,但一想到我沒有遲到,氣便全消了。 

  有一天,我從夢中醒來,我很奇怪小鬧鐘為什麼不把我叫醒,我一看,小烏龜還在“5”和“6”之間,我恍然大悟,原來小鬧鐘已經幫我把愛睡懶覺的缺點改掉。 

  小鬧鐘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