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你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祖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你祖國

  我的祖國是一首不朽的歌,是一段聽不厭倦的曲,我們在泉邊跳躍,我們在田間奔跑,歡唱我們的歡聲笑語。我愛你祖國!

  沿着黃河與長江的源頭,漂流而下,從《詩經》中“坎坎伐檀”的江邊,到《史記》“全戈鐵馬”的楚河漢界;從酈道元的《水經注》,到蘇東坡的《大江東去》。我看着青藏高原脈動的祖國,看着黃土高坡起伏的祖國;看群峰騰躍,平原奔馳,長河揚鞭的祖國。

  五千年來,我們經歷了風風雨雨,在外國一次又一次侵犯我們的祖國,這條巨龍狂怒了。中華民族手牽手,心連心,共同抵抗侵略者的入侵。我愛你祖國!愛你那為祖國獻身的英雄豪傑:黃繼光,堵住敵人的槍口,為祖國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董存瑞,為了完成任務,讓自己與敵人同歸於盡。哦!還有那帶領咱們長征的毛澤東領袖!

  我愛你祖國!愛你那日星月異的發展。當看到神舟五號在倒計時后順利發射時,我的心?是多麼激動。當2008年奧運會時,運動健兒在賽場上奮力拚搏為祖國爭光爭采,我是多麼激動!

  同學們,作為龍的傳人,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為祖國的明天奮鬥!維護祖國,讓我們的祖國更加強的,更加輝煌!讓祖國在我們這一代的手上,

  騰飛吧!

  學生姓名:李睿恆

  指導老師:史學榮

  江西南昌東湖區二中初一:李睿恆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