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你祖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祖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總是和爸爸一起看新聞,看到新聞上香港最近的動亂,我覺得感慨萬千。自從香港回歸祖國之後,香港就一直是我們國家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無論國外的勢力如何搗亂,香港一定不會再次離開祖國的。

  聯想到香港最近發生的事件,以及爸爸之前交給我的歷史知識,我深刻的感受到了只有國家強大,有經濟實力,國外的勢力才不敢對我們做什麼手腳。我們之所以能夠像現在一樣安居樂業,都是因為有國家強大的實力作為我們堅實的後盾。作為一名當代的中國青年,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等到我長大了,為祖國做出自己的貢獻!

  同時我也非常同情香港的那些學生,明明都已經是大學生了,比起我們這些小學生還要不懂事。如果他們這樣去亂下去,一定會受到國家的制裁和法律的嚴懲,希望他們能夠迷途知返,早日回到校園也能夠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出自己的一份力!

  我愛我的祖國,希望祖國能夠更加繁榮昌盛,希望香港的冬暖能夠早日解決。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祖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祖國 暫無評論